和朋友約去善化阿根廷吃烤肉..


北上的話..保安車站離我算近...


所以就來這裡搭車..


記憶裡..應該沒來過保安車站..或忘了..


保安車站很有味道..


我家...滿常聊到我小時侯的一件事..


就是很小很小的小時侯...


爸爸和媽媽有次帶我們來保安搭火車回屏東..


站務人員問我爸媽..小孩是你們生的嗎?..


意思是我小時侯..像混血兒..不像爸媽生出來的..


這個沒什麼的小事件..到現在...我媽還是會偶而提起..



從善化火車站往阿根廷走的途中..


看到臭豆腐..


先停了腳步..


吃了再上..




是新鮮豆腐現炸..


外酥內嫩..


可是我比較喜歡酥到不行的臭豆腐..


每次買臭豆腐..都會要求酥一點..


但...


心裡面其實想要...要求臭豆腐的老闆..幫我把豆腐捏碎再下油鍋炸..


現在也很多攤會賣炸豆包..這個也好吃..


我在鹹酥雞店都會點..





牛小排來2份


連不吃牛的朋友都直呼好吃...


開戒了..



雞腿來2份...







4個人吃的開心又滿足...


可惜..本來說好要續攤的...但車子放在保安車站..不方便..


下回再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