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很愛吃..


嘴巴也很刁...


大家消息更是靈通..


一有新店開幕...


總能吸引嚐鮮人潮..


當知道台北天母名店洋蔥即將來台南展店..


揪了許久不見的好朋友一起來嚐鮮..


好朋友吃過台北店的..


我則第一次..








洋蔥開在華納威秀影城的3樓..



位子很多...


還有等侯區...


可速...偶覺得....2人的座位好小...


菜單選擇很多...


選擇越多..越不知要點什麼..


肚子餓時..什麼都想要點...


看朋友中午來吃..餐盤都是醬..


我不喜歡有醬的排餐..


所以點了佐海鹽的牛小排...


朋友點雞排...




水果沙拉


感覺這較適合飯後出耶..


不像沙拉...像水果和甜點...


 




白色的比焗田螺好吃..



麵包 普通




我覺點南瓜濃湯是對的..


我的什麼菇濃湯 都只有奶油味..


雖然菇放很多...但味道不喜歡..


 


這裡的牛排都會做七分熟..


雖然..我一定吃七分熟..


但只有七分熟的選擇..我想..應該也沒有什麼好牛排..


好的牛排...店家都會希望客人點3分或5分...



七分熟的熟度不見血水..我是喜歡..


但..這塊牛小排...


我吃不合..


吃一半就不想吃了...


又覺浪費..


只好一邊聽朋友說話..


一邊慢慢的..把牛肉吞下去..



朋友說...皮不脆...







我的抹茶...喝起來像茉莉奶綠..不是抹茶的味道..只有抺茶的顏色..


我覺得洋蔥很適合聚餐..


價格適中..


若想去嚐鮮..也建議選擇價位400~500即可..


 


 


 


 


 


 


 


 


 


可速...我應該不再去了...(自己出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