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271

去南方公園的韓湘拿團購的黑糖..

順便買回家和媽媽一起吃..

因路途遙遠怕回家又冷了..乾脆要求不要煮..回家再煮..

於是跟美麗的老闆娘要求都另外放..

老闆娘善體人意..洞悉人心...知道我想幹嘛..

便包了一堆菜和湯給我..

另外一盒飯一盒肉一盒泡菜一盒年糕

回家後把部份泡菜和烤肉拿來炒飯..

泡菜和烤肉略為切細..

用點蒜頭用顆雞蛋..用老闆娘附的辣醬再稍微調味一下..就炒出一盤香噴噴的炒飯..

真好吃..

很像在韓國吃辣炒雞排最後的炒飯..(再焦香一點的話)還可加海苔..乳酪絲..

CIMG3275

CIMG3281  

火鍋就可以加自己想加的料..不過..

老闆娘給我好多料了..也沒什麼好再加了..只加了愛吃的魚餃魚冊而已..

起司溶入湯裡的濃郁..真好吃啊..

可惜我媽不識貨..說有奶味..

正好讓我帶便當..

韓湘辣年糕真的便宜又好吃..

搞成這樣才花130元..每次都要叮嚀老闆娘錢要算對不要少算..

我每次都覺她少算又給特別多..

平時最喜歡點年糕+烤肉..

一口QQ的年糕一口烤肉...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