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轉到某一台..看到某一韓劇...


好奇..那女主角之一的臉...是不是有削骨過..


一邊猜測..一邊融入劇情..


我這種急性的人..一旦融入..便想一氣呵成看完它...


以為老掉牙的劇情..了不起30集..我已經在電視看到17集了..


到土豆網搜片子才發現..竟然有一佰多集...且劇情的轉折還滿大的..


於是..整個下午都在拚韓劇..拚到快5點...才看到23集..


只是..越看..一個畫面越渴望...我想起..在韓國吃的美食...


哦哦..好想吃韓國料理哦.....好想哦..


心有靈犀的可人兒lala...在FB敲了訊息...


原以為..只是詢問我..她晚上要吃什麼好...


往返幾封訊息...她竟然吐出..韓國館..


賓果..正是我心中想去的料理店..


朋友揪我好幾次了..都沒成行...


於是打了電話...訂了位..生意很好...


外帶的人也不少...






黑輪湯是免費的...


這間算平價料理..






海鮮煎餅現吃很讚哦...





銅盤烤肉..我覺得肉不多...雖附三樣小菜2碗白飯...








結帳才630元..好便宜...吃的也開心..


我是個很慢慢慢熱的人..從和lala第一次見面..到現在...已經很自在了..


謝謝lala每次吃飯都想到我...我當電燈泡..真報歉...


吃完飯又轉到波哥去聊天...3個人...聊到愛睏又醒...(我啦)...


醒了又聊...很開心的晚上...


這件皮衣..就當是星光和光媽送的聖誕禮物好了..


昨天去光家會合...她拿出這件皮外套...


這件是真皮的...真皮才禁的起十多年的考驗...


放了十幾年..皮料完整無脫...


我自己買的合成皮..2年就掉漆了...


款式也算中規中矩..是很耐穿的樣式...唯獨我手長..袖子顯的不夠長...考慮要不要加工個蕾絲...



妹要我上網幫她找27號的鞋...她大腳的困擾...只有美國碼幫的了她..


找著找著...竟然先替自己買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