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莉絲..是一間義大利麵吃到飽的制服美少女複合式餐廳..


以前三不五時就會有人邀去"最愛莉絲"


不過雖然是我第二次訪店..卻是第一次用餐...


上次好像是小妞生日吧...差一點把猛男拖到隔壁去...


 


這間店的特色倒不在餐點上面..而是一個比一個可愛的制服美少女...


不只服務客人還可以合照...真的是爽到豬哥豬弟啦..


女生還是不要靠近合照較好..免得和公主落差太大...


 




店內用餐環境還不錯...往裡面走越發現這店還真不小咧..







我點了豬肉火鍋..所以價格上貴一點點..但是..全部東西都可以吃...火鍋的菜阿肉阿都能續加..




我有點榛果雪祭咖啡...太甜了..




我有點蘋果茶..解膩..




桔蜜不錯喝..




雖然是吃到飽...


但看到美女飽一半外..


點一盤麵再加些點心就很撐了..


說真的..沒幾個可以吃很多的啦..


更何況..麵真的好難吃..


反而那些點心好吃多了..




可樂餅像玉米布丁壓扁炸..


香草奶油餐包好吃..


楓糖鬆餅也不錯..


炸豬排也不錯..


咖哩雞也可以..


蔥爆嫩豬肉也OK..


蒸蛋我個人覺得soso...但店家很康凱..不是給你杯子的蒸蛋..是給你一大碗的蒸蛋哦..


濃湯.公司湯都可以接受..




我覺得價位算中..不貴..



義大利麵以外的選擇..




我點的日式元氣涮涮鍋..補元氣..我需要..




桌上的調味料..起司粉..糖..胡椒..點菜單(自填)




沒騙你吧..


很可愛厚..




被我晃到了..


這間店擁有廣大的學生族群..


老闆娘人也超好的..超熱情的..


難怪豬葛葛豬抵抵...都喜歡去那裡..


如果對餐點不要求太高..


可以去吃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