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了一天...


好在有阿卻帶我們去吃好料滴..


好多好多道菜哦..每一道都讚爆了..


打拋豬肉還是我的最愛..


酸辣生蝦是很腥的嚐試..


口感是OK..不過..即使醋放很多..蒜放很多..還是吃得出..生鮮味...哈..


我飽到頭昏腦脹...拉鏈拉不起來了..


===============================================================


今天終於送出辭呈...


有點巧合..今天竟然有新同事報到..


是天意吧..


註定我該離開了..


明天..問我離開的理由...其實也沒什麼理由啦..就不幹了嘛..屁話一堆幹嘛..


很多小事累積成大事..真的很重要嗎?倒也不..只是..這裡的一切..已不值得我留戀..


沒有一絲一毫的眷戀..


為了錢嗎?也未必..我過去之後..業績和客戶肯定帶不走一半...


又那來的為了錢..


不過錢途倒是可以期待...新的環境和剌激..也許會激發我一點點濳能..


讓我有能力去和別人競爭..


這是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