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大皇宮區..主要是想去Museum of siam互動式博物館..


沒想到..沒開..不知是我走錯門還是怎的..我親眼目睹門真的沒開..


不是那些騙子說的沒開..


當我們正失望時..騙子就走過來了..問我們要去那..沒開之類的..


我注意到..沒多久..一台嘟嘟車也靠近了..哈..真是會搭配..


那人叫我拿出地圖..看我要去那..


我動也不動..那人..就自己拿出包包裡的地圖..


我就走開了..因為我不走..我的旅伴不能閃...


你想..如果是當地人..會隨時準備地圖在身上嗎?


因為來之前有熟讀曼谷各種騙術...在曼谷很難不遇到騙子..


從嘟嘟車.計程車.好心的路人...都可能是騙子..


我們一起去吃飯的另一組伴..也遇到騙子..同一套騙術..卻隨時都有人上當...


只是..他們真的有上車去替嘟嘟車司機賺取油票...




我們搭的是橘旗的船,才13B..目的地N8..


上船後會有人來收錢..











通過這條幽暗的小徑就是臥佛寺了..


坦白說..我不愛這區的空氣...








兩旁的攤子都感覺比較髒..這是我第一次來河畔這區搭船...















隨便走走看看...感覺滿無聊的..就閃人了...大皇宮也不想去了...


博物館沒開...就不想在這區多停留..


走囉..喝下午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