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碼頭下船..走一下下就到了..









進了大廳..知道我們要去喝下午茶..被告知沒位子..


服務人員很有禮貌的詢問,還有一廳也是有下午茶的地方..不過..我們心裡都只想著大家口耳相傳的..


傳統英式下午茶..




無奈的我們坐在大廳...想說..不然去看看..沒有再換地方喝茶休息..





我們只是想碰碰運氣...服務人員很為難的為我們挪出了位子..真的很幸運...




下午茶有傳統英式和泰式2種..


我們選英式..我是為了那壼紅茶而來的..







雖然人很多..台灣人也很多..


但我很喜歡文華酒店的裝潢的配色...讓人很舒服清爽的感覺..






我們被安排在很多奬牌的下方..


椅子很美..但實際上椅子和桌子的高度很不人體功學..








2人點一份下午茶再另點一杯飲料..


下午茶的份量很多...喜歡甜食的人會很開心..但對我來說..太多甜食了...吃不完..



第一層是磅蛋糕和馬芬..




第二層..布丁很好吃..


第二層的都很好吃..




第三層..有人說這層很好吃..


但這層並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另點的冰紅茶..不是我的..




我的是這壼很香的紅茶...不澀不苦..入口回甘..







後來真的吃不完..只好請飯店人員打包...


說真的..這樣的下午茶..真的很貴...


結帳金額950+單點飲料240=1190*1.1=1309*1.07=1400.63元...貴..


在曼谷的幾天...星級越高的餐廳反而CP值越低...花的錢和吃到的並不相等...


反而在光海鮮..建興..這種才感覺錢花的爽...


老話那句...有吃過就好..下次不會再去...














現瑒還有演奏..





吃不完打包的蛋糕...後來還是沒吃..因為打開時..已經撞的稀巴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