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就為了跟崇宇碰面..


2個星期不見..還真想他哩..


不過..他現在真的很像一頭牛..


沒時沒定..


假日去他媽媽那裡..


總是搞的天翻地覆的..


兒福館離那裡不遠..


我就帶他去兒福館..


不過..他真的還太小..


很多遊戲還無法進入狀況..


而我也是超累的..


因為要幫他脫鞋穿鞋..


只要一蹲下又站起來..


就頭暈目暗...



可憐的崇宇..在保母家住了2星期了..


聽說..今天回到保母家開始大哭..


他不想再住那裡了..


小寶貝...再忍忍厚..












和弟弟的第二次接觸...



王小二..


名字票選結果是..王翊愷


剛才..我媽帶我去金鑾宮拜拜..


她還幫我要了一條手帕保平安..


好久..沒和我媽手牽手了..


她的手..還是一樣的滑細..



剛還順便看了好多陣頭..


可是勿勿忙忙下樓...就沒帶手機相機..


還滿好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