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隨興..自由..


希望找到的旅伴是..可以一起走也可以分開走的獨立個體..


每個人旅行的意義不同..


我是喜歡融入當地生活..用眼睛去觀察各式各樣的人..


我的同伴喜歡中午過後再出門..


我喜歡一大早就出門去閒逛..所以..早上就是我個人悠閒的時光..


我很享受這段時光..


這天逛的路線是搭BTS到奇隆站..往水門方向去...順便找好吃的海南雞飯...







途中經過四面佛...有進去拜拜..早上人比較少..


這是第三面..象徵==錢財




第四面..象徵=健康


第一面則是代表工作


第二面是愛情







在nana BTS..我先買了二串烤肉..曼谷好多小吃都是用碳火...早餐竟然是烤魚烤雞翅烤雞腿烤肉串..


真好玩.. 一大清早就好多好多豐富的早餐...



早上..我最愛先買一瓶新鮮的橘子汁..補充一下維它命C..不然都曬昏了..


再來就是泰式奶茶或冰咖啡..


路邊的這種小攤..一杯都只要15元左右..而且..好好喝...我對奶水沒有抗拒能力..



小姐先將紅茶和煉乳在小杯攪拌..



放入裝滿碎冰的杯子..




淋上奶水...




好喝的泰式奶茶..



這個路邊常見的煎蛋也好好吃..它和我平常在煎的醬油煎蛋..原理是一樣的..


先將蛋打入碗裡..一份2顆蛋20B



放入醬油.蔥.胡椒....打一打..



開火..





當地人都是白飯加這蛋蓋在上面..我只買蛋..



走著走著..過了這條河..就是水門區..



遠遠就看見很多人圍著這店..服務生也都穿著粉紅色上衣..很好辨識..有人說穿綠色上衣的海南雞飯更好吃..但先看到粉紅色了...也不想再找其它間了..






我點了一份雞飯..



一份雞飯會附一碗雞骨湯..


飯香雞嫩



我要大大推薦是這碗免費的雞骨湯..


天阿..超級好喝的..用冬瓜和雞骨...簡單卻美味..看起來淡淡的..喝起來..會想跳舞..


我一直很想再單點一大碗雞骨湯..但怕喝不完..



所以..我就故意包一份給同伴吃..事實上是我想分享雞骨湯和我想再喝雞骨湯..




一大包雞骨湯只要25元..雞飯是30元..超滿足的...


吃飽喝足..再慢慢走回BTS站..沿路的攤販五花十色...曼谷真是一個用色很豐富的國家...


整個感覺就是活潑..



香蕉蛋餅..



雜貨店




冰..可包在麵包裡加飯吃..我吃過..不難吃..但內心較難克服..冰包飯吃..






水門這條河的船是當地人上班搭船的地方..


船是曼谷很重要的公共交通工具之一..












款式不錯看耶..






















這花就是曼谷很流行的花花...一朵20B..我在名佳美看都要8~90元..


我要夾在我家妹妹頭上的..














這區攤販就在BIG C大賣場前..一整排...對面就是鬼打牆百貨公司..3大棟連在一起還相通..


伊勢丹+ZEN+Centra world...超級大的...















清閒的逛了2小時...天氣開始熱起來了..先回飯店續喝雞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