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HX30V 在台上市...


一上市就缺貨..


今天通知到貨..


最愛買新相機的我...終於買下去了..


用過卡西歐..潘仔送你..佳能...索妮...退掉的三星就別算了(爛)..


最愛的還是sony..


外型美..功能強..價格合理..



現在為了轉手..就會在一開始就把東西保存好..


相機的汰換率很快..比手機還快..


平均不到一年..


所以還算好保存...


對每一台相機....自認總是愛護有加..



這台是上sony官網直接購買的..


有24個月的原廠保固..



這台的usb剛好可以跟iphone共用..


所以這個都用不到..



我不喜歡的原廠皮套..也沒拆..



自費的座充



比原廠好看又輕薄的相機套..也是自費..


還上官網買一顆原電..


那時這款機型剛出..上拍賣買的電池不相容..


所以乾脆花多一點錢上官網買..


另外還有16G的class 10記憶卡




它真的很美又好用啦..


可是再幾天就要換主人了..


新主人要好好愛他呀..


這一台的缺點就是有點慢..


可能功能太多了的關係吧..


還有我的手不知是不是有問題..


很容易誤觸錄影鍵..


(助教說她不會..我妹也說不會..3人用同一型同一色..都是我鼓舞的..太喜歡了HX7V了..)


除了這2項..就沒缺點了..


(因為其它我也沒在使用..)


新相機歡迎來拿號碼牌..


原則上以沒相機的朋友優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