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你會不會成為我的新歡耶..


很捨不得舊愛倒是真的..


疼它也疼入心坎裡了..






30V的包裝還比7V小...



還滿有質感的..



漢草金賀..



真的實實在在大一號..



這次的皮套也滿專業的..但不適合我..




它不過就一台多功能的數位相機嘛..


幹嘛給它套上類單的皮套..


這樣會被誤會我拍照技術很好內..


我還是來去幫它重買衣服好了..



在拍賣找台南賣家..


直接約去他倉庫看現貨..


結果..老闆還打我85折..



有喜歡這種材質的..


請洽老闆約時間...


地址在文平路461巷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