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公司20週年慶..所以上台北吃尾牙..


都千里迢迢上台北了..主管就決定回程順道去烏來走走...


我和另3位同事則選擇懶人的運動..泡湯








新店溪的顏色真的好假..卻也挺美的...


泡湯區是走木板地板往地下一樓走去..



我們早上到..整場都沒有人..雖然我也很想拍湯屋的景觀..


但這樣實在不妥...這種錯誤示範且會侵犯到別人的事...還是忍著吧..


如果有人看我拍了..去那裡也拍..這樣不是造成店家的困擾嗎?


我們都知道本來就不能拍的嘛...但我有拍了化粧室和休息室...



這是飲料區..有熱薑茶..水果茶..麥茶..都滿好喝的..


還有茶包咖啡包...



雜誌區...




可以躺著休息且看風景的view...好舒服...


化粧室..


春秋烏來的溫泉水質很純..


我們泡了2個多小時..手都沒有皺皺的...


 


春秋烏來渡假酒店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堰堤3號


電話:02-2661-6555


 


泡完湯..很自然的..肚子就餓了...此時另一批人也call我們到老街上去用餐..


不過呢..滿街的美食實在比餐廳用餐還吸引人...


在好奇心的趨使下...也證明有些東西實在也不怎麼樣...


只能說人潮造就商機...

















整條老街..最多攤位的就是賣黑豬肉香腸的了...


有一攤隊排的特別長...但我不是吃那間....因為...誰有時間阿..


賣小米麻吉的也很多..我吃了起司口味加煉乳的...還不錯吃..




街上唯一的烤乳豬..


有讓我踩到地雷的感覺...我們問了一份多少..老闆說150元..我們問..可以買100元嗎?竟說不行..


這倒也無妨...明明烤乳豬就是好吃在脆皮...結果..它的乳豬皮也不脆...軟Q軟Q的..


害我質疑..他是切給人家看的...那台面上的乳豬不知那來的...






坐長途車真的好累....泡完湯的全身舒輰....在搭乘幾個小時的車後又開始全身痠痛了...


以後北上最好的選擇就是搭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