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八峰亭店休20天前..趕快再來吃一次..


第9次..果然又和不同人..


kate和同事放寒假的兒子..


kate和八峰亭的緣份...來的有點晚..


擦身而過好幾次..


有緣千里來相會..


今天總算也嚐到我們口中台南第一名的好滋味..


也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去排一小時的隊了..


等待是值得的..




八峰亭印製的新年賀卡..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2位帥哥要去日本進修20天了...


 


每次帶朋友去八峰亭..


總是會被問到..


2位帥哥是不是兄弟?


其實我也不知道..至今仍不知答案..


老闆曾說是..但我覺得是開玩笑的..


我怎麼看是不像兄弟..


下次..麻煩親自問老闆..


我也想知道答案..


這樣以後我就會回答了..


今天晚上排6號..



2位帥哥今天沒有戴頭巾耶..


原來沒戴頭巾一樣帥...


kate也說老闆真的很帥...


但我們真的是為吃麵而來的..重點要畫對..是麵..


2位帥哥..應該很習慣粉絲的瘋狂了吧..


我們是低調的粉絲哦....是真心喜歡八峰亭的老闆煮的麵..



吃了好飽足的麵..


麵好湯濃肉大塊..



kate說..來碗白飯多好..


用胡椒鹽和青蔥調個味..就好好食的叉燒肉..


吃的好飽...


不用再去補吃一碗魚麵...


吃完好吃的麵...希望我的燒聲可以趕快恢復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