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咕奶奶家..看到饌師父只營業到3月底..


真的是晴天霹靂阿...


這麼好吃的麵...哎..又少一間了..


要不是這間真的很遠又反方向..我真的會是常客..


到三月底..只剩今天有時間..


帶著依依不捨和萬分難過的心情..去饌師父吃最後一次炒麵..


這間店..對我有特殊意義...是歪打正著的好店..


用餐環境乾淨..店家又親切...東西好吃又不貴...


每一樣都讓人好想吃...但一次只能選一種...當然先炒刀切麵先囉..



今天只賣一種小菜..小魚豆干...


豆干很入味..好好吃..





水餃是包韭菜和豬肉..但九菜的味道不致於太嗆...還滿好吃的..我可以一口接一口的水餃..


表示我有喜歡..



酸辣湯





榨菜肉絲湯


獨門辣椒...


狠辣...炒過菜脯了...我嚐一點點..味道很棒..但好辣...我鼻子都麻了..可能太久沒訓鍊吃辣了..





炒豬肉刀切麵


那麵體..就是好吃啦...料也放的多...


炒牛肉刀切麵


牛肉是片切...顏色上比較吸引人..但不論豬或牛都好吃好吃..


總之...再好吃也沒機會了..


只賣到3月底..


之後..店家如有動作...再追踪咕奶奶的部落格...


我有打電 話去問..說以後如有再開...應該只賣水餃...


真希望以後還是能再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