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很早就想去高雄吃龍蝦粥..


中間因為事情躭擱....今日終於成行..


我找了我的好朋友...我們對吃的..任何價格都能接受..太過份的價格頂多僅只一次..再不惠顧..




說到交通..我真的很豬頭..其實很多事情證明..我常不用大腦..


我知道在中洲度輪站對面..但我以為鼓山度輪站就是中洲..也以為了不起就隔壁嘛..


結果我大錯特錯..中洲渡輪站在過港隧道那裡...


後來我們還是搭到對面去坐計程車...




我們的粥..是要到前半小時打電話過去..店家就會先幫我們煮..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遇到的桌數還不算多..


點菜時只要告訴服務人員即可..她們很利害哦..連紙筆都不用..


而且..這些人都很親切..我超愛南部人的親切...用簡單的台語就能拉起來..



我們的龍蝦粥..早在我們到前的一小時就煮好了..是十人份的那種大碗公...


我們遲到的有一點久...有詢問能加熱嗎? 再加熱怕粥會太糊..


不過..因為很大一碗公...所以熱度仍在...粥的濃稠度是我個人最愛的這種...




不用再只能一人一塊了...平時吃龍蝦除了喜晏一人約均分一小塊外..


要吃龍蝦..總是得付出代價...



超新鮮又帶Q嫩的龍蝦....真美味..




盧蝦


店家不知怎麼處理的..這蝦子好甜又新鮮....





處女蟳



蝦菇


這種的肉也超好吃又彈牙的..


我們2個都很愛這種用沙拉烤過的..


店家問我們要一隻還二隻...我們當然一人一隻..


這裡龍蝦和蝦菇都是秤兩算錢的...我印象..龍蝦一兩90元..蝦菇一兩48元吧..


確切銀兩還是詢問店家...



頭不要湊過來啦...


看了很想咬一口厚..我都替你提蝦肉挑起來了呢...


好新鮮好好吃哦~~



我朋友一直在看別桌點什麼..看到蛤仔..就加點蛤仔..


蛤子蒸蒜頭也很讚..


蠔油炒杏鮑菇..像紅燒豆腐的味道..很大一盤..但不知不覺又吃光了..



炒水蓮


沒吃過水蓮..脆脆的..還挺不錯的..


 


我們以為會包很多回去..


結果只有十人份的龍蝦粥有剩..其它全嗑光...




我們各吃了有5小碗吧..還剩一半這麼多...






前面的盤子都收走了..


今日結帳金額$3100元


不過..我們覺得並不貴啦..龍蝦吃了..蝦菇吃了..處女蟳也吃了...



回來又好笑了..


遠遠就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


以為從中洲搭過去對面...就能到夢時代..







我們看了好久..看不到船...原來這就是船...可以讓汽車搭到對面的船..


搭到對面後..只看到前鎮區..


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的...不知身處何方...


真的有點緊張..經過的都是大卡車...貨櫃車...


後來終於招到計程車了....嘻.....當然可以回家囉...


 


金聖春活海產


地址:高雄市中洲度輪站中洲巷68號之2


電話:07-5713603


阿~~忘了點風螺~~聽說花菜乾炒五花肉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