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隨興而起的一次旅行..


訂在3月底是因為...澎湖開始要進入旺季...飛機又不好訂了..


早去..晚回的...就跟火車票一樣..莫名奇妙就額滿了..


2天一夜早去晚回..整整玩2整天..


淡季有淡季的好處...


民宿價格較便宜...客人不多..


到澎湖才早上八點多...民宿老闆就讓我進房...讓我先補個眠...


退房時..也讓我賴到一點半快二點...只是..我下樓時..他們外出...我就把鑰匙放著人就離開民宿了..




這次我沒把漫步在雲端的市內拖帶回...





雖然面海..但風很大...根本不敢打開..





因為淡季風又大..所以戶外都暫停開放..發呆椅和泳池都關閉中..


這2天只待在馬公市區..


也沒租機車..也算把市區走的很徹底...有外地人問我路...我還可以報路..


因為..市區不大....而且..每一條街道..我都走了5次以上吧...


吃那麼多..走路幫助消化..


一個人玩..就是可以完全照著自己的步划去熟悉一個地方..


對不熟的地方..感到新鮮..感到有探索的驚喜和體驗...


這跟勇不勇敢無關...是...我滿喜歡這種方式的..


也許..某一角度來說...我歹道陣啦..


對有些情景有些時侯也會感到疲憊...


或許我也是有很多缺點可以讓人道是非..


不過..我也不在乎啦..


愛說就去說吧...


這次真的只在市區走走逛逛...


看到風浪那麼大..我真的會怕哩..


風襲來時...有時是被它推著走...


我會怕突然會不會來個漲潮還海嘯的...


我一直不愛海...但經過日本海嘯和今天在觀音亭時心裡的那種起伏..


我發現..我甚至怕海...


它安靜時是那麼寧靜那麼美...說翻臉就翻臉....


在馬公..有些店都只在旺季才營業...少了觀光客和大太陽..


倒也多了份悠閒和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