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剛好要去東寧路洗頭髮...突然想到要去裕農路吃麵...


因為..平常我很少機會去東區..就趁這個機會去吃看看..



店面滿好找的..



也滿好停機車的...我就給它騎上來騎樓...



我來的時間是下午...不是用餐時段..所以...看的出來..店裡很乾淨清潔..




有液晶電視可以看..還有電風扇可以吹..



餐具和佐料自取..


也有店家自備的冬瓜茶和紅茶..(一杯15元)




魯菜區..


今天我沒切魯菜...怕吃不完...



拍了一下照...麵就煮好了...一上來的肉燥香很香...




扁食湯..


我雖然比較愛魚餃湯..但會先吃看扁食好不好吃..


我自己覺得麵好吃的扁食不一定好吃..但扁食好吃的麵都不會太差...



我知道我點這盤煎餃一定吃不完..


我在點菜時...發現店家又要阻止我了..趕緊說..我吃不完要打包啦...免得又把人嚇到..


這煎水餃是現煎的...需要等侯多幾分鐘..




煎餃是這家麵館的招牌..


水餃皮很有口感...雖然煎到的是水餃的底部..但吃的到酥脆...而且一點也不油....



水餃的內饀也夠新鮮...


而且...水餃很大一顆哦...難怪大煎餃是"河"的招牌..


 


食話實說:


麵和所拌的肉燥是夠香...但是就乾麵來說..太濕了說...如果外帶可能就會剛好被麵吸收...


扁食..感覺吃皮比吃肉多...不過..湯頭不錯啦..


煎餃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


紅茶不是古早味那種...看個人喜好囉...


我騎裕農路時..本來找不到"河"..一直看到好幾間別的麵店...都讓我很想進去吃..


看來..在裕農路作生意..也很競爭...


希望辛苦努力的店家...可以生意興隆...


以上只是我個人吃過的感覺....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我只是誠實說出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