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間在文化中心後方的咖啡館...走溫馨路線..







每星期都有烘焙教室..




一樓只有吧台..二樓才有比較多的位子..跟小銅鍋滿像的..





亞堤已經開十年囉..這本菜單不知是否也使用十年了呢??






本要點亞堤蘋果酥派...結果沒有..


我問了..那今天有什麼較特別的甜點呢?


今天只有水果優格蛋糕和香蕉優格蛋糕..於是我單點了一份水果優格蛋糕和一份雞排餐






我付了半價點了榛果法式牛奶咖啡






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吃早餐..





有一點..我又要再強調了..


這餐廳的書和雜誌也太老舊了吧..隨便翻幾本都2001年的..雜誌最新的也只到2009年..


哎呀我的媽呀..喝咖啡..當然要配書和雜誌阿..


提供那麼舊的書和雜誌..誰有興趣翻阿..


用心是要用在每一個細節..而不是只把心用在咖啡..或用在烘焙..或用在特定處..


這是很很遺憾的地方...我都覺得拿舊書舊雜誌給客人看是很沒誠意的..



餐前麵包


不知是否自家烘焙..感覺口感還不錯..



濃湯




雞排餐


整體還不錯吃..




榛果法式牛奶咖啡 很順口 很像咖啡牛奶


奶酪 很好吃很香濃...








單點的水果優格蛋糕


自家烘焙果然不同..說不上什麼口感..但我很喜歡..是比較紮實又不失濕潤的蛋糕...


如果你在文化中心不知何處坐坐..可以考慮來亞堤...


就在文化中心後方而已..


 


亞堤咖啡‧私房烘焙
臺南市東區崇明十街28號( 崇明派出所旁入)
TEL  (06) 3359245 


星期一店休哦



◆早餐 : 9:00~11:00am
◆午餐&晚餐 : 香草雞排、義大利沙拉麵、野菇蕃茄肉醬麵、培根雞肉起酥派等限量供應。
◆下午茶 : 手工自製點心、三明治等各類輕食飲料。
◆預約餐點 : 德式豬腳、法式羊排、其他特製菜色、
各項手工點心、抺醬及餐點半成品訂製。
◆亞堤烘焙敎室 : 手工點心教學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