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飽後...差不多十點...


前一天決定去清水寺...


小姜姐說...走路約20分..


我們試著走看看...



經過這裡..阿貞大喊跳跳馬好可愛..


我和星光根本不認識誰是跳跳馬...


但進去之後...




這樣出來..


這樣是要怎麼逛街和走路啦...


為了怕她們累..


還是抱回去民宿比較妥當..


又經過麵包店..




再加一包..



跳跳馬抱回民宿...想說..還是搭公車去清水寺好了..


走到公車站..等公車時...來一支冰淇淋..





往清水寺的路上..


她們又在裡頭逛了..


我來過清水寺...


她們喜歡可愛的東西...


雖然我不喜歡..但我也樂的在外面坐..


我就走走拍拍..等她們買完出來..


她們總能買一些我意想不到的玩意兒..






清水寺這有一間豆乳冰淇淋和甜甜圈很好吃..


上次來有吃..這次來..冰淇淋多了草莓口味..


草莓好吃..但把豆乳的味道壓不見了..


甜甜圈一樣好吃..



看很多人手拿一支小黃瓜...


也買一支來吃...



2人動作一樣..不愧是好朋友...



kitty帶喬巴的帽子..


喬巴帶kitty的帽子..










走了3小時...終於到了清水寺門口..


有人買東西買到不知我們要去那裡..






連頭痛御守都有..





她是想跟穿和服的合照...







清水寺出來..也餓了..


這間我上次也有買...


買個可樂餅..裡面還有熱茶..也是不錯..


先止餓...


也還了一盒炸饅頭..


好吃..但甜了點...


她們在買東西時..


我看到對面有在幫人家畫爆笑畫..


只需十分鐘..


我想..她們也沒這麼快..


就說我去對面畫畫...



我覺得他們很利害..


十分鐘可以把人的神韻畫出來..



她們還在裡面..



剩阿貞在裡面...









5月1日開始..


戶外區啓動啦...


大家會在外頭吃東西....乘涼..散步...



下次我想來鴨川散步...



有人一路喊累死了..她要死了..


看到100元商店又像一尾活龍的走進去...


後來什麼也沒買..又死厭厭的走出來..


她要死了)))又開始了...



下午踩了顆地雷..


還是自己煮的好吃又便宜..


星光提議晚餐再自己煮..


好啊...我們可以買好一點的肉吃..



2間超市的東西不太一樣..


一間業務專用的很便宜..但量需大了點..


另一間..小量...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所以2間都分別買一些..




到底要演多久...


快放肉啦...





牛肉超好吃的啦..


晚餐是火鍋..


有洋蔥..大白蔥...菇...蟹肉...大白菜...


多了洋蔥..湯頭更甜啦....


超好吃的...



再來一鍋..豬肉


豬肉買的比牛肉還貴..


還是牛肉好吃..


後來這鍋也見底了..



13%的草莓酒..好怪..







再喝杯熱茶..


累了...


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