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壽司..


不甘心的繼續行走..


沒想到...星光變小鳥胃了...


竟然說吃飽了..


我說...那就等我吃麵...


她那甘心等我...


於是3人又手牽手上樓去吃麵..





我點一碗有肉有蝦的麵..


星光和阿貞不餓了..合吃一碗飯...


老闆要處理好多蝦哦...手沒停過..





燒肉飯..


星光說還不錯...


才300日元..



我的蝦味麵...


這麵煮的有點久..


起鍋還要泡冰水...


超Q的麵...


沾上蝦味的醬汁..


哇...真好吃...


有蝦膏的香氣...






吃到後面還是鹹了點..


但那醬汁..好可惜哦..


真想一口乾了它...



蝦味拉麵特別又好吃..


第三天又來了..



炸蝦有點像我們的深蝦..整隻吃..小份300



阿貞吃沾麵...


我和星光吃湯的..


麵條好吃..


湯頭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