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去過一次..但對鼎極日本料理評價極高..


主廚夏志成...是大億麗緻日本料理出來自己開的..


有五星級的水準但價格並沒有五星級..


那天瑪姬去過後..才知道增加了不少單點的新菜單..


因為想吃龍蝦...所以有先打電話去預訂..


看了新菜單..感覺有降價一點點呢...龍蝦套餐才1188元..不必再加一成的XX費...


還再打9折...




招待的小菜 涼拌豆皮





上面像碎冰的是高湯凍..盅內有鮮蝦 干貝 香菇 櫻桃 葡萄柚



今天4個人..點2份套餐 其它單點



這是生魚片裡的蝦頭..蝦肉生吃..蝦頭可烤熟..


ping說..蝦子的甜味..在口中迴盪好久....不知過幾道菜了..她說..口中還有蝦子的甘甜..



我很喜歡這現磨的山葵..一點都不嗆....才吃的到真實的味道..



這是我的烤熟的生魚片..因我不愛生食..所以...夏師傅幫我烤熟..


旗魚烤過後太澀..鮭魚烤起來..很有油脂...很好吃...



我的則是整隻蝦烤熟...



鰻魚山藥





我的主菜 龍蝦香蒜蒸


半隻的套餐才1180元再打9折...一般一尾龍蝦也要1500元以上..


這裡半隻還套餐才1180元..我好愛這種醬汁..還用湯匙喝...



松露蒸飯


這飯很香哦..只是吃完..好飽...



干貝蛤仔蒜湯


蛤仔好大一顆...還有干貝...



香蒜明蝦



牛小排



茶壼湯



炒烏龍


口味不錯..用料大方 有蝦子和干貝肉絲...


但麵條較沒Q度...



握壽司



散壽司


安康魚肝



炸豬排



手捲



炸蝦可樂餅




烤布蕾


2份套餐和許多單點..打完9折是3175元...


因為有增加新菜單..所以..才拍出來...


十人的合菜..5千元就可吃到龍蝦哦...一人才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