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跟日本料理特別有緣哩..


鼎極之後宇樂..還有井澤還有徹壽司又有鼎極在排隊等我再度光臨..


不過..每間都各有特色各有所長...


宇樂除了是lala的朋友...我的朋友也是向我推薦幾次了...老白免也推..


今天就2隻魔羯下班後來小酌一下..


下過雨後的天空..竟然出現2道彩虹...我沒有眼花哦....真的2道彩虹...


要不是在騎車...又下雨怕相機弄濕...我一定拍照存證..





宇樂的特別之處在..菜單就在吧台後這片黑鏡子上...沒有紙本菜單..



店內小小的..要預約比較妥當



今天選惠比壽啤酒..有5趴..還是會小茫...




牛蒡酥手捲


全部都牛蒡酥..還不錯吃



但跟這個香魚子手捲相比..牛蒡就遜掉了..


裡面還有蟹肉哩..





雙薯沙拉


好像是紫地瓜和芋泥吧..


這道好看多過好吃...



沖繩山苦瓜...有豬五花..豆腐..苦瓜


不錯吃..很希望有白飯..



烤雞翅 有塞魚漿的雞翅 手工製作  



炸蝦壽司


起司的味道搶過壽司 很特別 但lala不太喜歡..我則是可以接受..



薑汁燒肉


這道很好吃..


怎麼感覺今天點好少..


都吃完了..我還在等菜..原來我們只點這些而已...


lala吃飽了..我剛好要去包魯味..所以我又回家吃魯味啦..不然只有6~7分飽耶..


 


因為是lala的朋友..所以有打折哦..結帳金額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