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壽司...



很空虛..



一定要再吃點什麼...



不遠處的巷子有綠色法蘭絲..



下午先到時..有看到這間..感覺挺不賴的..





















說沒飽..



也很難再吃很多..



就各點一杯飲料和一份甜點..



我的黑咖啡還不錯..



朋友點椰香奶茶..



甜點我們點了一份核桃香蕉糕和起司派..



平時..我還滿不愛吃起司的..



吃完肚子都度度...



我和朋友嚐到第一口起司派後..



都說好好吃..



很香濃的乳香..跟既定印象都不同..



核桃香蕉也很紮實..



2種都好吃..



老闆是一位法國中年男子..



因為甜點太好吃了..



又打包各一份給我家歪嘴雞翔哥吃.



算是這晚美麗的意外吧..


不過也是要感謝上一間沒讓我吃飽..


才有這美麗的邂逅..


所以..很多事情不是結束就是結果..


可能都有更美好的安排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