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地 藍色起來了..


本來都還在玩小孩...


感覺..自己拍了那麼多東西...就是很少拍您..


努力地想從記憶檔裡找出您的身影...


當畫面顯現在我眼前...又再度崩潰...


不管在什麼地方什麼時侯..只要一想到您....我的心就如刀割..


腦裡總是您那段日子受盡折磨和病痛..卻未曾喊過一聲痛..


愛要及時..不要像我這樣...


我討厭自己...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又太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小時侯到長大...雖然我知道您很愛我...


但我總是不會表現對您的愛..


你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只要是我給你的...你就會認定是最好的..


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對父親的感情是這麼的深厚...


我一直忽略自己的意向..


總以為..你一定會陪我很久很久...



這張照片是2009年5月11日...我爸跟我妹去賞五月雪拍的..





這是2個月後...2009/07/23


肺癌轉移腦部開刀後拍的...


不長的2個月..整個人老了一圈...


更滄桑更瘦的相片..都隨著今年3月手機不見時一併帶走了...


人生無常...


行樂 行善 行孝 行愛 都要及時....


計劃趕不上變化...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那個先到....


讓人生的遺憾少一點吧..


如果我爸還在世...就可以像我媽一樣...享受兒孫帶來歡樂的盈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