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光的桂花巷



阿好的主打歌..但是又何奈




 實在很不想把情人節的行程曝光..


因為一曝光..我的行情不是像豬肉直直漲..而是會像綻放過後的煙火... 咻~~碰~~灰發~~


生日..節慶..我一向不大重視... 就像母親節父親節一樣...一年有365天...難道你只孝順那一天或兩天嗎?


 情人節一年有2次..難道那2次會特別愛嗎?


只要2顆心彼此相屬..又何必朝朝暮暮? 天天都是開心的在享受相愛的每一刻...


再回到昨天吧..


因為光和阿好有說情人節要去玩...所以上班我也是有給他穿的很輕鬆...


主管跟我說..穿這樣很適合搬東西..


我說..拜託...今天什麼日子..誰要給你搬東西...


今天是情人節哩...就算沒事也要說有事..


結果...一收盤..偶就給他公出...去玩啦...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人家要去過"情人節"...哇哈哈...


到了星光家...我的提議全被打槍...


我縮..去大崗山的花季泡湯喝下午茶..阿好說要去大崗山爬山...


哇哩咧...憂鬱的星期一兼情人節...要去爬山?? 我不去...


我縮..那買東西買酒去摩鐵開趴和泡澡...也莫名被打槍...


我縮..去茶坊..有包廂..我可以睡個午覺...又被打槍...


喝下午茶..我不要...


我只想有床可以躺下來...


後來討論了一會兒..偶縮...企唱歌吧..


她們罵我...瘋啦..3個人怎麼唱..


我縮..我一個人可以唱4小時哩..


結果我的情人節就是買一堆吃的去錢櫃唱歌唱了5小時..


3個人還是可以唱的很瘋啦...


我把甄妮的"天真活潑又美麗"也點出來唱了..


我發現要搶麥克風不難..只要點近3年內的歌...光光就不會唱了..就會惦惦坐在那裡..哇哈哈...


沒想到..她還是使出她的殺手鐧..."桂花巷"


說是她歌唱比賽得名的歌曲...


看她唱的那麼認真...我的反應竟然是不停的笑..


光光真了解我...知道我的笑點真的很低...只要人對了....我會像瘋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