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人去吃燒肉...


打發時間的地方...去腳底按摩...


本來是要去悠比泰...但時間不太夠...


小姐就介紹到夏林路她們的另一間泡腳的...


去悠比泰時才發現..加入會員時給的三張折價券..過期了..



因為穿牛仔褲..要腳按不方便..店內有提供短褲...所以我就在這裡換褲子..


這裡比不上悠比泰...但環境還不差...




先用精油泡腳15分鐘..此時會作肩頸按摩..


今天按的師父..我感覺..有蠻力..但沒按到穴點..


可是我不喜歡選號...畢竟他們一天也只能接幾個客人...大家都要挑利害的..


不只害他們沒客人也沒了學習和進步的機會...







按完差不多一小時...就接著去石頭燒肉啦..


























到8月底開幕期間不收服務費..


一人459元


我覺得..熟食千萬別點...吃了太撐沒戰鬥力..且..都不好吃..


沙拉可點洋蔥沙拉...今天吃的水果沙拉..水果都爛爛的..龍蝦沙拉也一般...


但有生菜來搭肉..會舒服一些..


飲料是都還不錯..選擇性也多..


今天最好吃的是烤的滋滋脆..肥腸...和日式麻糬....


肉也不錯..就盡量吃原味的...


這種店..我是好奇..去過就好了...


以吃到飽來說..選擇性很多...店家也大方...


不會再去..純粹是個人因素...老啦...代謝不好..不適合經常吃到飽...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