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邁...很閒..


躲太陽...打發時間..最好方式就是按摩..


我有租機車..根本沒什麼走到路...但每天還是要去報到一下..


基本上..以不脫衣服..睡午覺為主..



這是第一天在曼谷飯店...


打發時間用..一小時腳按300元


但按我的服務員按的太好了...我給她小費100元..


不只按到腳..其它地方都有按...


 


第二天去按的是在週日夜市..


那間生意很好..還好yoyo有幫我們預約..


我和深圳姑娘一起去..


她作精油1.5小時..一小時400    1.5小時500


我作腳按1.5小時 一H 180 1.5H 270


不知是晚了還是累了..我想..按我的那位是太混吧..


我看隔壁一位男的..被按的哇哇叫..


好想跟他換按摩師哦..


按我那位..都亂摸..沒用力...我觀察她..都心不在焉...


我跟她要求重一點2次...只持續不到一分鐘又開始混了..


我真的無法好好休息..一點都不舒服..


我就跟她說..我要回飯店..


出去付了1H的錢..勉強付她20小費..


在清邁小費也給的比較少...


不給..也不會怎樣..


清邁沒曼谷這麼勢利..很純樸的



這是第三天...


想說按好一點..


是一棟百年大木屋..


熱石一般比較少..


所以我選熱石...大飯店都要再加稅..加完是3000左右..




 






休息區..有書報和自助茶水點心區..




選一種味道的精油












喝完還是可以去休息區休憩..


這間是在古城裡的一間簡單spa店..


按摩店到處都是..價位約一H150~250之間..


大部份是180元..





雖然是180元一小時..還用了花瓣洗腳..



因為按的不錯..又便宜..


這間報到2天..




還介紹大姐來..但她可能不習慣..一直嗯嗯啊啊...我們這種按習慣的..都嘛像死魚..任人翻...




這間是回家的前一天...想說..好好去個角質..


選了3小時1200元


一小時全身去角質..


二小時精油按摩..


按的不錯...








按摩真的是很好的睡午覺和躲太陽的好所在...


走累了..或懶的回飯店..就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