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豬豬在和光聊光家附近一間陽春麵..


令我好奇的是..開在巷子裡...生意很好...


心想...一定很好吃..


所以客人才會不管它開在那裡也要去吃..






光的大碗湯麵



我的麻醬乾麵


老闆在找一顆扁食..就幫我拌好了...沒機會拍照..



扁食有新鮮..好吃..


這間麵店還不錯吃..真的是陽春麵...



這是上星期..咕咕鐘在FB...Call人...結果..就我一隻早鳥...


所以..我們2個加乙倫就在矮仔成快閃一下..


比起新化的東X....我個人喜歡矮仔成..




半熟的煎鴨蛋




全熟的



必點香腸


這樣就吃的很滿足了..


台南美食..真是無人能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