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船來到這個博物館..


在臥佛寺旁進去..


有次要來..半路遇到騙子..雖然沒被騙...


但也沒進去...


不然..那時還免費的說...


現在要收門票了...


較新的旅遊書也都有介紹..


是一互動式博物館..裡面的東西都可以用手玩玩看...



花了15銖坐船...到N8下船..





我一點也不喜歡稻草人..看起來挺恐怖的...



看到這景象..我有嚇一跳...好像雜草沒除的樣子..


是因為這陣子常下雨的關係嗎..


外國人和本國人是不同價格的..


不同時段也不同價格..


我到時..3點多...


問我要不要等到4點..有價惠價...


我沒等...


結果...我出來..還不到4點..


花了300元...不知在看什麼..


可能是泰國的文化吧..


博物館也同時在施工中...




我覺得這個最有意思..


3點多去..其實沒什麼人了..


一群和尚也在玩..


這個就是..你上去演講台說話..電視會出現你的臉...卻是不同時空的影像...










這個介紹泰國的電影..只有我一個人看...






看了不知主題為何的博物館....



回程的天色..


果然下起大雨..


打消了計劃...改按摩補眠去..



今天遇到小妹妹..力道很夠...2小時的泰式按摩..


抓的我好舒服呀..


按摩晚...雨還沒停..只好再躲進百貨公司覓食..


可能大家想法一致..


那麼大的百貨公司...想吃的要排隊..


走了一小時..竟然沒吃到..


只好..回飯店..路邊買一買...



可能老闆要收攤了..


還送我一隻雞腿..


我說吃不完..他還是放進去..


泰國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