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看我家的狗大便怪怪的..


就叫我妹今天帶牠去看醫生..


下午回到家..一放下牠就腿軟了..


我趕緊抱起牠..結果牠眼神整個不對..


我叫我妹看..我妹一看..抱著牠狂哭...


那是一種很不祥的感覺..


牠可能要離開我們了..


我們馬上又到動物醫院..


照了X光...腫瘤擴散壓到心臟..


還有不知名的..肋骨斷了4根..


莫名的..後腳也不能行動了..


一切都這麼突然..我真的無法接受..


昨天晚上我還餵牠吃飯..牠也還可以行動..


今天怎麼就變這樣了..


看牠在醫院...頭都無力的貼在平台上..


望著牠..牠還是那麼可愛...


醫生給了4個選擇..


1.開刀


2.化療


3.打止痛針


4.安樂死


我希望牠不要痛...我不要牠死..


16年了..雖然作好牠隨時會離開的準備..也幾次夢到牠離開而傷心害怕..


但真的面對了..心還是這麼的痛..


牠很勇敢..都沒有叫...牠怕我們難過吧..


只是一直躺著...不吃..不動..只剩呼吸...


難過到沒有整理思緒的能力..


緣份可能就到此了吧..


我祈求上天..讓牠能無痛安詳的離開..讓牠下輩子可以過好日子..有好修行..投胎到好人家去當小孩..


我不求永遠了..只求完滿...讓牠在我生命完滿的結束..


牠帶給我的快樂...


牠陪伴我的歲月..


牠留給我的回億...


已是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