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2天的課..累啊..


只要眼睛一盯著講師看..幾分鐘內必打瞌睡..


還好..這種成人在職訓..


大家都是出來混的...你應付我應付..不必太刁難..


所以..大部份的講師都會說可以趴下去睡...只要不吵到別人..


而且..我很聽講師的話..就乖乖的趴下去睡..


離題了..


因為要去上課..所以無法親自去取回戰利品..


這些戰利品是2個多月前..coach打折..


珍珠姐看我PO在FB的鞋子..


幫我去官網查了..竟然打5折耶..


本來網路代購一雙變可以買兩雙耶..


於是就麻煩珍珠姐代為下單..


雖然要等很久..但還不是等到了..


買了3雙鞋一幅耳環...才花6800元..


扣掉耳環2100...3雙鞋才4700元..


便宜吧..



小惠幫我用全聯的袋子裝起來..


好像全家福的鞋子..



一隻帆布鞋..2雙高底拖鞋..



我喜歡易扣式耳環..


因我沒在拔耳環的..久久才想換一次..


耳針的對我來說..有困擾..


不是會勾到衣服就是會剌到耳後的肉..



一對耳環..


2100算便宜..


我的飾品不多..但會買好一點..


跟鞋子一樣..


這樣才不會因為便宜亂買一通..


 


最後還是感謝珍珠姐的代購..


我才能買到這麼便宜的co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