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這一天..


補上班的日子..


姐妹們揪一揪...就去蟲的店找小惠..


之前訂的草莓泡芙和草莓塔...就順便帶去..


豬帶了東山鴨頭..


拉緹帶了炸花枝..


小惠買了阿娟肉粽..訂了飲料..


星光後來跑來又帶了炸雞..


秀和鴻董因為載小孩學鋼琴..所以沒有停留很久..


這就是一群人嚷著要減肥的下午茶..






草莓塔


底下是卡士達醬..


所以..不太好切...切了也不太好拿..


但是我很喜歡的卡士達...


不會甜...好吃..好吃...



草莓泡芙..


要吃3顆才會有感覺吧..


我吃一顆...味道已經忘了..


只記得不太甜..(我喜歡)


靚靚最可愛了..


一進門就抱著燒呼呼的炸花枝在吃...



這張美照..把星光阿姨吸來了..




小孩用食指滑手機的畫面真的滿可愛的..


靚在玩象棋..(我不會玩...)




靚食力很好..


吃了炸花枝...粽子..


最後還吃了一隻星光為她買的雞腿..


連吃雞腿都這麼有畫面..


啃的乾乾淨淨的..


穿衣服也能搞笑..


好好玩的靚靚...


吃完下午茶..


又去和家人吃飯..


弟媳說要載媽去新天地看鍋子..


就順便去益田吃飯..


點了好多菜..


鮭魚飯..綜合壽司..生魚片..綜合醋..烤花枝..


烤豬小排..烤牛小排..烤松阪豬...烤雞腿....一個翔翔專用手捲..


炒菠菜..火鍋...比我還會點..


我弟付錢2040元..真的點好多..且都吃光光...


後來去新天地逛..


沒買鍋子..


小茜茜看上一個蝴蠂的髮圈..


同款蝴蝶有出一對髮夾..


大人都覺得髮夾較實用..


但小茜偏要髮圈..


不論怎麼騙..她都堅持要髮圈..


最後...阿嬤輸了...買髮圈..




這是興奮的姿勢嗎???!!!










當大人的..當然要公平..


不然..沒拿到的會偷偷哭...


阿嬤最疼翔翔了..


又買了一盒疊色筆給翔翔..


大家才開心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