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站..


我們從台南公園走路到南方公園..


只是..有一個嬌嬌女...受不鳥汗流太多..


先回家去洗香香了..(就是貴妃光..沒錯)



韓湘就是原本的咕咕雞啦..


剛好遇到貴人..


給老闆娘在南方擺攤的機會..


就在南方公園開了個小店面..


也改名為韓湘..


(雖然我叫習慣咕咕雞...但會取韓湘..應該有去算過吧..)



還是採低價策略..畢竟這區是學生專區..


價格太高會變成曲高和寡..




今天天氣很熱...


慢慢的..會更熱..


作生意真的很辛苦..


老天爺啊..


你一定要幫助韓湘生意興隆..




這名片是博采堂的安琪拉幫韓湘設計的...


以下是安琪拉說的:


讓我來闡述一下這個logo的設計理念吧~~它原本是叫..咕咕雞辣年糕...業者是一位單親媽媽帶著2位年幼的小朋友...所以給我我靈感畫了一個美麗的母雞媽咪帶著兩隻小雞....身後的彩虹是希望他們今後的生活能像雨後的彩虹一樣..擺脫陰霾...從此變得多姿多彩~~~雖然這個設計是free的..但小奇~~不用謝我...是妳不畏挫折...樂觀向上的精神感動了我~~要謝就謝妳自己吧~~~加油!!




我們都說不太餓...


就烤肉拌飯..辣年糕..年糕鍋各來一份吧..


這年糕鍋的料還真多..


80元...太便宜了..


有高麗菜..通心粉..火腿..烤肉..丸子...餃子...年糕...


湯頭還有濃濃的乳酪香和泡菜巧妙的組合...


真的好吃..



辣年糕..


這樣一份50元...是不便宜..


但去過大賣場買過的人都應該知道..


年糕本身就不便宜..



烤肉拌飯60元


雖然比之前貴了11元..


但南方公園的租金當然也是成本..


3樣比起來..


年糕鍋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還綜合了年糕..烤肉....



營業時間..


大約是中午11點~晚上9:30


也有可能賣完就沒了..


隔壁買的..


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