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下班後行程超忙的..


忙著花錢..


一樣的床..


前陣子...都睡不好..


這陣子..睡神又回來我身邊了..


我一直覺得..好睡的話..跟是不是好床..關係沒有那麼大..


如果心有煩惱憂...就算給他百萬名床..也照樣翻來覆去吧..


最近每天都好好睡..睡到連上廁所都爬不起來..


但睡完卻脖子好痠..


總懷疑為何飯店的羽絨枕就特好睡..


我也不是買便宜的..為何就不好睡..


總共一句..就是今天要順便去買乳膠枕啦...


還有..


瑪姬前2天特地通報的好消息..


RIMOWA這次也有加入滿2千送200的活動...


還可以現抵..


既然機會這麼難得..


且也是早晚會敗的行李箱..


就殘殘一次給它買下去了..


預計5點半從新天地出來..


因為我還要去華納威秀劃位..


昨天拉小姐...送給我2張轉生術首映會的電影票..


6點才統一劃位..但需先去排隊..


出了新天地...發現雨下好大..


索性就搭了小黃...


才上車沒多久...雨竟然停了..


一趟100元..來回200元...多花的了..


不過..我倒是排很前面...不到5分鐘就劃到位了..


然後就去隔壁的富屋吃飯..








烤雞腿好好吃..


外酥內嫩又原味..


後來又加點一隻..




烤牛小排...沒有雞腿優..




蝦餅豆腐


不錯吃.






炸蝦壽司..


80元..有點虛..


但不錯吃..




炒菠菜..份量不少..




炒烏龍






富屋都還滿好吃的..又便宜..上菜又快..


讓我們在7點前可以吃完..去趕看電影...



一個人才300元..




說到這RIMOWA...


生意超好..是大家都要跑路尼..


還是要裝幾千萬較好裝?


這麼愛買行李箱幹嘛..


是說..我也是去湊熱鬧..


我選了很符合我低調個性的灰色..


30吋..和32吋 價格一樣...


但我選30吋..


抵一抵...不到二萬元..


不過..要8月份才有貨...


有的顏色甚至要9月分才有貨..


我看銷售小姐解說到聲音都啞了..


真是...好多人在買行李箱..


應該是難得有此優惠吧..



這部好像是畫皮的續集..


我沒看過畫皮..不過也是可以直接看第二集..


一開始我和拉拉都誤會了..以為是恐怖片..


拉拉她不敢看..


而我好嗨要看恐怖片..


但結果是..愛情片..


還滿好看的啦..


結論就是..


一個男人不管多愛一個女人..


他的心靈和生理是分開的...哈哈...


沒啦..我亂拉的..


我覺得啦..


愛不要吝於說出口..不要吝於讓對方知道..


有時會變成誤會..有時會沒機會..


愛要自己去爭取..去把握..


人生沒有我們想的..有那麼多機會..


男主角明明深愛著公主..並沒有因為公主失去她的容貌..


但公主卻以為擁有美麗的容貌才能擁有男主角的心..


如果男主角早點讓公主知道他的真情..


那就沒有這部電影了....


哦哦...今天花太多錢了..


頭殼秀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