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翔哥生日..我們去碳佐慶生..


小茜生日..問她去不去..


她說不要..


問她要不要買蛋糕去學校分小朋友吃..她也不要..


只願意分糖果..


我發現..我家茜茜很愛家人哦..


她要在家裡跟家人一起切蛋糕..


而且..唱完生日快樂歌....她還目光泛紅..


超感性的小孩啦..


難怪大家都疼愛她..



她說要訂kitty的蛋糕..


可是...我看到眼睛要脫窗了..


完全看不出那裡像kitty..


不過...小孩開心就好了..










翔哥拍照也太愛搞怪了吧..










今天剛好有人給我一盒薯條三兄弟..


先拿來當小茜生日禮物..


今天..明天都好忙..沒時間去買禮物..







































幸福的全家福..


再來就崇宇生日了..


噗...小孩口味的蛋糕..跟大人都不同..


今天的kitty是巧克力藍莓..


滿滿的奶油..大人怕怕..小孩最愛..


翔哥還一口把都是奶油的kitty耳朵一口咬下..


看的我..全身油膩起來了...


小茜...


你永遠是我們全家最可愛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