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開幕..


揪一團來嚐鮮..


同名系列是鵪鶉鹹派..


同老闆..


店裡2家名片都有擺放..




菜單都寫在黑板上..


   



前一晚的售完還沒擦掉..






氣泡水


3個人送一瓶..



因為桌子太長..所以我們10個人就分2組點菜..



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是2桌點的..本來我們1桌有點..但怕太飽..又取消..


份量都算少...如果真的點了..還是可以吃完的...


2桌說不好吃..


我是覺得..如果沒有其它2道燉飯比較還不覺不好吃..


但有了比較..它就弱了點..


我喜歡這間燉飯的熟度..和米飯的口感..


是看上海膽和帝王蟹而點的..



櫻桃鴨牛肝菌燉飯


這道好吃..牛肝菌菇本身味道就濃郁..鴨肉也好吃..


3樣燉飯..這道評價最好..


 


晴小姐不能吃牛..


有次小惠不知點什麼..點了牛蒡...


晴小姐說: 媽媽..我不能吃牛..你還點牛蒡..


今天有3位不能吃牛...啊!也吃了牛肝菌燉飯...



酥烤洋菇


青醬和麵包粉的混合..和洋菇很搭..這道也好吃..



油封脆皮豬油醋沙拉


我覺這道普通..但豬皮滿脆的..我喜歡..


200元..不便宜



馬賽海鮮湯


有半隻龍蝦..


魚有剌...要小心..


湯頭略淡..有人覺剛好..有人覺太淡..



烤中卷


我覺還好..不出色..



烤土雞腿


原汁原味..


我滿喜歡的..只要肉質有新鮮..我喜歡原味..


但有人覺沒滋味..可以要求鹽巴..



烤牛小排


牛肉本身肉質不錯..


但厚度不夠厚又放在鐵板...就過老了..



週三公休



口味真的每個人差異都滿大的..


同樣的東西...有人覺好吃..也有人覺全不合口味..


我覺還不錯..會想再去..


其實這也是曾討論過..


一群朋友..自然而然會因口味相投而聚在一起..


經過實驗證明...還真的差異滿大的..


不過..吃的開心..開心的吃..最重要..


開心勝過美食本身...


鵪鶉晚餐..吃下來..其實也不算便宜..


份量不多...


不多到..大家都嫌份量少..沒吃飽....


一人都420~470了..還吃不飽..


老闆..你嘛卡大方咧..



今天月底壓力太大..腸脹氣又胃痛...


衣服又短版..所以小腹出來嚇人..對不住啊..



為什麼2張都沒凱倫?


鵪鶉晚餐出菜很快..


有6隻繼續續攤去未央歌聽桂姐唱歌..



果真份量少..


大家都沒吃飽..


有人點焗烤..有人點泡麵...



開心輕鬆的週末就這樣劃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