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吃徹壽司又是半年多前了..


吃了幾間握壽司..


食材也都新鮮..


但就是感覺少了什麼...


少了一種感動...幸福吧..


懷念起第一次吃徹壽司的美妙滋味..


別家的握壽司...即使吃上十貫..


味道也不過那樣乏味..


除了食材本身的味道...就是醋飯..


沒有變化..



以前..


很怕打電話去訂位..


怕太早沒人接..怕用餐時間沒空接...怕下午休息會打擾...


現在大家都有智慧型手機..


用APP問一下師父..那一天有一個空位可讓我補上..


一個人...簡單容易多了....


師父給了我幾個日期選...


師父最受歡迎的甜品 胡麻奶酪


現接受預訂..


一盒有6顆...220元



1.紅衣


我第一次拿筆做筆記..



2.海鱺魚



3.鰝參



4.新鮮櫻花蝦佐蟹膏


入口嚼咀是蝦的甜...後味是蟹膏的鮮美..



5.青花魚佐昆布



6.白旗魚 油花最美的地方..



烤過更添清香...


每一貫的滋味都不同...天兒啊...



7.親子壽司



8.秋刀魚



9.鰈魚也是比目魚和黑鮪魚大腹


夭壽哦..馬上跟師父說 再來一顆...


但師父不理我..



10.生牛肉


醃漬過的牛肉..



11.穴子魚



師父拿出海膽...


說這是加拿大的...品質比較穩定..且有一股螃蟹的味道..


忍不住..他自己也吃了起來..


還分給我們吃..



12.三味


有3種層次的味道在嘴裡慢慢漫開..



13.白旗魚背肉味噌燒


不知是不是我錯覺...怎覺得今天好豐富..


但師父說沒有..都一樣澎湃...



14.照燒雞腿


這次我先說要雞腿..每次都牛肉...有點膩..


雞皮好脆...好好吃..



15.紅味噌湯



16.白胡麻奶酪


再來...



剩下的都給我..


好滿足的一餐啊..


說過的...好吃的東西...怎吃都吃不飽...


我實在不想承認..


去徹之前..忍不住已先去吃東西了.


平時7點吃早餐..11點半吃午餐...晚上要餓到7點真是折磨..


除了肚子餓..還有時間要打發..


就先去吃了一碗鹹圓湯...不夠...


再加一碗蝦仁扁食骨肉湯..


又去買咖啡豆時喝了一杯黑咖啡..


竟然還裝下了這麼多壽司..


遇上好吃的東西...潛能自然展現...


壞心情也給它拋到九宵雲外去了..



最近景氣不好...很多店生意都有差..


徹壽司現在也可以說..好訂很多..


價位800 1000


乍聽價格是不便宜..


但整套連湯和甜點共16道..


平均一樣不到70元耶..


去日本料理店單點握壽司...


依食材分也要60~180不等..


吃個10顆不也要700~1000或更多..


所以...徹並沒有比較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