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等我朋友時拍滴..看板..


景造的還真不錯..有置身於日本的感覺..


蝦手捲..我沒吃..朋友說好吃..我問..不是都一樣嗎?她說..蝦比較大隻..哈..


服務生推的風螺..說口感和鮑魚一樣..是有點像啦..不過一口的東西要分成好幾口享用...


把竹子拉起來..就整個肉都出來了..是熟的..


茶碗蒸..只是想吃..倒沒什麼特別的..


生魚片...有沒有開始流口水啦...我不會哦..因為..我不愛吃生滴食材..


烤杏鮑菇...有塗上奶油去烤...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真正好料在後面..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