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的信用卡有平日一~四買一送一的優惠套餐..


剛好她在揪...就說好..


今天在她車上聊天..


好巧的...


我們竟然是同一年同一時間去清邁..


且她住在我原本要住的那間民宿..


雖然我後來沒住..但也是天天往那跑..


差一點就認識了..


有緣自是有緣...


後來..我們還是認識了..








2樣小菜還滿好吃的..






我其實沒那麼愛魚翅啦..


但我很愛上湯倒是...



這饅頭也太乾了吧...


整個遜掉..



魚好吃又新鮮..



吃到這道..大家都打包了..


只有我和另一位朋友的姐姐有吃..


說不上好吃..有點像油飯..也偏乾(不知是不是炊太多次的關係)




這樣優惠下來..一人600元..


單看價格是划算..


但吃下來是沒什麼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