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過..一直以為是樣品屋...在賣房子的..


後來知道是日本料理...


今天想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這裡的幾間餐廳...共同特色就是大..


大的很誇張..


大的像迷宮..




不知要點什麼..


就點了480元的套餐再單點茶碗蒸和烤豬肉串...













整體就中規中矩..很符合套餐..


套餐就是這樣..不會太驚喜也不會有驚嚇...


慶山生意還不錯..席間聽說萬吉也關了..


搖擺嘎妹系的金田中也關了..


建平17街的吉田屋也收了..


看吧台那位阿吉師父好像很多熟客為他而來..


有人喊12人作一萬..有人喊15人作15000..


揶喻師父很會換來換去的熟客..不只一位..


主要帶頭的師父好像前身在吉田屋...


吉田屋之前不就是傳說吉藏出去自立門戶的師父嗎?


難怪客人說他換來換去...


店內有些東西還有吉田屋
的印刷..


不管那一家..出自同一師父之手..難免有似曾相識之感..


慶山裝潢時尚簡約..單價倒也還好..不算貴..












 



流浪在外的相機回來了..換了鏡頭..沒收錢..


下午也提錢去領回我的手機..


整片主機板都換了..


今天整晚又在搞全部的重新設定..真煩..


熊哥...明天快上線幫我...


我的聯絡人匯不進來..


我的line圖片下載去那了?


我又想要摔手機了...


現在剩下送自己的生日禮物還在刻字中....


有些數字..對有些人或許只是數字..


但有些數字...對我都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