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假日..


依然睡不好...只能睡到6點..


看來..我的睡眠...無藥可救...


總是一邊睡一邊想事情..


想著..美股大漲..要怎麼做..


想著...股票怎麼配置..


想著..工作若沒業績怎麼辦..


想著..還有其它客戶嗎..


想著...下個月..怎麼辦..


想著..工作上的缺失如何預防和避免..


想著..她怎麼這麼對我..


想著..她帶賽我的股票....終於過高了..


想著..你眼中的我..是這麼不堪嗎?


想著..爭執總無法停止..


想著..自己到底是怎樣的個性..阿是要改成怎樣...


想著..年紀漸大的雙親..


想著..以前的自己...


想著..未來的自己..


想著..想著...就這樣...天亮了..我也不想再睡了..


人都是有優點和缺點的..


如果缺點不能包容..接受..就會越來越厭惡...


我終於明白..人與人之間...沒有我想的好相處...


我永遠..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現在想的和以後想的..一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