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詐騙..很不爽..


枉費我評價300的美名..


我想買禮券送客戶..(我自認我懶..想說上網去找..寄到公司)


不必四處亂跑..而且對我而言..網購幾乎可以滿足我生活的必需..


我在問與答問過之後..賣家替我開了個賣場..金額是實際的金額..不是一元購買的哦..


得標之後..我看他得標信沒有轉帳資料..就請他寄資料給我..


他也用得標信裡的信箱寄轉帳信給我..還問我要不要多買...


我想說..沒有期限..放著也無妨..就買6000禮券...總金額是5520..


今天..我收到一封"急件"的信..那人自稱是真賣家..


因為帳號被冒用..無法進入自己的信箱和賣場..所以借別人信箱告訴我..


千萬別匯款..是詐騙....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她說她已檢舉和報案...


我也趕快打165報案..


165詢問我許多資料後將件轉送到台南民生路警局..


沒想到警局效率這麼快..不久後..警察就到公司來找我..要求我馬上去做筆錄..


我在上班耶..而且..大庭廣眾之下..大家都好奇..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說我網拍被騙..我真的沒有臉啦..但叫我亂編..還是照實說...


向難拗的警察求請..我2點去警局做筆錄...他才放過我...不然..好兇捏..我也是受害者阿..


2點..我們經理陪我去做筆錄...我等最後的簽名..等了一個多小時..臨走前..警察還說..這次真快...


我回公司後..收到假賣家給我的評價..說商品今天寄出..


我開始怕..星期一若真收到禮券要怎麼辦..到底是真賣家還是假賣家在騙我..


我還和真賣家通了2次電話..她也很緊張...很害怕..


好亂..


這樣也好..以後不向不熟的賣家買東西了..太恐怖了..


都是木馬惹的禍..各位不要再亂開夾帶檔了..都是病毒..


我突然想起..之前一路..也是帳號被盜...被刊登了一千多筆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