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麵店在西門路包子祿旁邊的旁邊..


相較之下..比較不起眼..


我也是看別人寫的..好像滿古早味的...


對剛吃完早餐的我..只能選擇外帶回家分享..




我11點左右去..已經在營業了..


顧店的是阿嬤...她說她80幾歲了..一點都看不出來..


身手靈俐的很...





一直以為她炒的意麵是炸過的那種..到了現場才知道是這種...





賣的魯味也是價格實在..我喜歡QQ的肉皮..


如果是民生路那間麵店..價格恐怕是2倍以上吧..





雖然店名有點懷舊..但其實煮的地方算很乾淨...尤其這種幾十年老店..


阿嬤說她80幾歲..至少也了煮了50年以上了吧..


阿嬤很健談..會一邊跟你聊天..一邊炒麵..


而且動作很順..不會慢吞吞..而且..還一次炒2鍋...右邊炒炒..左邊炒炒...都不會臭灰搭..


利害..



真的2個鍋底都有火的...


我外帶了2個炒飯..一個炒米粉..一個什錦湯...(本來說要2個..還好阿嬤記錯..因為一碗很大碗呢)



炒飯 今天的飯太軟...所以..不完美...




炒米粉


總之..心裡是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少了什麼味似 的..




魯味..


魯起來白白的..但吃起來還滿好吃的..




什錦湯


很大一碗..而且..最好吃的就這碗..


阿嬤把高麗菜煮軟..喝起來滿像中式蔬菜湯的...很好喝..


一邊等麵一邊和阿嬤聊天..其實也滿開心的..


我想..如果叫一般的麻醬麵再加一碗什錦湯..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今天的炒飯和炒米粉..有點未達預期...應該不是每天都這樣吧??


飯如果再乾硬一點..炒起來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