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累了先吃冰休息一下唄..iberry的冰書上有介紹..





泰國很多甜品都會放上米飯或糯米..這是麵包夾米飯再加上冰淇淋...很奇怪但不難吃就是了..




這是central food hall的7樓美食廣場..進場時會一人發給一張這有條碼的卡...拿著卡到你想點的攤位..店家會將消費記錄在卡的磁條上..出去時再拿給收銀小姐結帳..很新鮮有趣...




看得懂才怪..既然看不懂就亂點吧..通常我點菜方式有2種..一種是亂指..一種是看前一個人點什麼..若看起來不錯吃..就跟著點..




我也不知這道是什麼東西..裡面有魚捲.魚餃.鴨血.丸子.油豆腐.魷魚.空心菜.加了紅色調味料再加入高湯..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但料都我愛吃的就是了..





這碗像板條湯..裡面的料有豬肝.香菇.鴨血.油豆腐..以上2碗都我吃的才95B..




這是泰國道地美食之一..旅伴點的..但大部份是我吃的..因為我第一口就愛上它了..我愛椰奶..但沒想到它淋在糯米上竟是如此讓人驚豔..


QQ的糯米淋上椰奶..超好吃..(這次去曼谷,我愛上了泰國的椰子水.芒果糯米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