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隙頂的二天裡..


幾乎是處在一片迷霧中..


偶而..太陽露個臉兒..


很快的..又被雲霧所遮蔽...


沒有太陽的時侯..


溫度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到隙頂剛好..


車不用搭太久..


上次從隙頂往阿里山那段...


不知暈了多少人..










這是第4次走上二延平步道的終點..


它不高..大約只有一公里..


但因為都是階梯...所以...大家還是走的氣喘噓噓...


 



個人覺得自己滿利害的啦..


來4次..沒一次是穿適合的鞋子..


1次忘了..2次娃娃鞋 ..1次高跟休閒鞋..


這次..我就覺得..我的打扮比較像海邊度假...


但都有走到最後....



這次4點左右開始走步道..


想多留點時間等待日落...


但霧很濃很大..


拿大砲的人似乎知道這天看不到大景..


所以..涼亭上的人很難得的不多...


等到6點半了...大家都判定等不到日落也開始收雞c了...


我和同事也放棄等待...正往下移動時..


突然間...


紅紅的太陽..突不其然的繃出來...


哇哇哇...


好美哦... 








現場的一定是比相片美...


我和同事...欣賞到夕陽沈下去..


一沈下去..天色迅速變暗..


我們2個...好有膽...摸著黑一步一步慢慢走下去..


手機也都沒電..無法使用手電筒...


說不怕...還是會啦...


且只能慢慢走...不然會跌的狗吃屎...



隔天也是一大早起床等日出..


怎知..霧仍濃厚...


什麼也沒有...


就回民宿了..


看了手機的溫度顯示是18度..


真想一直呆在18度的霧裡...


中午回到嘉義市區..


那個空氣和溫度..


反差太大...好難適應...


只能吃冰消暑..


我們在火車站前的2間火雞肉飯選了一間吃..


一間是35年老店..一間是50年老店..


我們選了50年的老店..


吃了之後...2人都認同..台南的任一間都比較好吃..


然後...又走去噴水雞肉飯外帶回家...


外帶只有要不要配菜2種選擇..


還真的貴...一個只有飯和肉和一片黃瓜的飯..


要價65元...有配菜的是75元..


我們回家吃後的結論是..


還是台南的比較好吃..


我還包了香腸和紅糟肉..吃了幾口就放著了..




義美的冰淇淋也好好吃..才20元..


可惜...比較不方便...


我的區域好像沒有義美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