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阿里山..我們是坐嘉義縣公車到嘉義市再轉火車回台南..


在等火車的空檔..我們就在市區亂走..


本來已經有點累的我..想到嘉義有名產..眼睛就亮了起了..精神也抖擻了起來..



call了小昇和問了幾個路人後找到福義軒...我買了2包當天的芝麻蛋捲..


小昇不相信我有買到..因為福義軒生意超好..在下午的時間..不太可能還有..小昇說..我一定在外面的攤買的..直到我出示照片和發票..他才相信我有買到..







走著走著..又去找林聰明...


吃飽撐著的我..竟然想外帶...


在拿到2包外帶的沙鍋魚頭時..我好懊悔...


因為..夭壽重...我拿著2包魚頭和易碎的蛋捲...在嘉義市區行走...簡直是痛苦..




更氣的是..又讓我看到噴水火雞肉飯...厚...不買怎麼行啦..


還是勉強自己帶了2個便當回台南..


但..火雞肉飯還是要現場吃比較好吃...在家吃..飯好軟..味道也差一截...


下次再去嘉義...決不再外帶..一律現點現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