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現在的同事家開的..


看她去吃了幾次..


她說麻醬麵好吃..


今天剛好有經過..


就來去吃一下..


不到4點吃晚餐...會不會太早?


可是..還滿多人在吃的內..






滷好在吹涼的滷味..






好吃的麻醬麵..


是很重口味的麻醬麵..


挖有嘎意..



本來是要學姐姐點豬肝湯..


豬肝湯也是有被她額樂到..


可是一進去..看半天..


卻點了鮮蝦大餛飩湯


我覺得..下次還是點豬肝湯..


大餛飩比較普通...



滷味都是可點可不點..不點太無聊..點了吃不完..


只吃了一點點..就打包了..


這樣才115元..


真的很推薦麻醬麵...


 


地址: 長北街117號


 




今天去客戶那..


難得有經過崑大對面的原村..


這裡很少來..但若來都會到原村買麵包..


小小一間..總是擠滿人..


今天則是在同一邊...看到2間原村..



看起來..門面很大很美..


有賣咖啡..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新原村和原原村不同的地方在..


新的以歐式麵包為主..


我在現場試吃好幾塊..


我有買200多元哦..


可不像試吃哥...給人家試吃..卻只要買十元葡萄..


難怪被揍...


每一款都覺不錯..但不敢買太多..怕吃不完..


我會覺好吃..是這裡是軟法的口感..


不會像純法式那麼硬..


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一樣..


總之..我喜歡原村的麵包..



這應該是說用的是跟吳寶春一樣的麵粉吧..


印象在廣富號看過這麵粉袋..


麵包這東西..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好不好..胃會告訴你..


我近幾年不吃麵包的原因也是..


吃到不好的麵粉..就會胃酸..


麵包的添加物也很多..


有次和好朋友在聊天..


她說..她看到冰箱有塊麵包...


放了一個月..看它沒壞..就把它吃了..


我..好氣又好笑的跟她說..


放一個月還沒壞..


你不覺很恐怖嗎?


到底放多少防腐劑啊?


買東西真的當下吃的完的量就好了..


頂多隔餐吃的完的量..


以前我買東西...也不太敢買太少..


但現在.."我只有一個人吃" 而已..


就變的很好用....也很常用..




原村的歐式麵包..


單價也不會太高..


25~100元之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