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位好朋友..每次去香港..都會去長洲吃海鮮..


每次都聽她說什麼瀨尿蝦一大盆而且..好便宜..


上次去我香港..離島選了南Y島..這次..說什麼都要去長洲..



往長洲的船是在中環碼頭的5號碼頭..





從中環走..真的走好久..







長洲有一個很漂亮的海灘..有時間的話可以去走走..也可以騎單車..


走在往海灘的小路上..許多店都滿有特色的..


不過我們預計搭7點的船..所以...沒法久留...


不過有看當地人買了烤肉用具..去海邊烤肉..




在網路上找..長洲的資料並不多..所以也不知道那一間海鮮好吃..


有人說康記..但去時..太早..都沒什麼人..後來大家選了"真味"





有套餐..不過..我們選單點..


在長洲吃海鮮..可以選套餐也可以自行購買海鮮請店家料理..


在岸邊吃晚餐..吹著徐緩的風..


吃著美食..配著啤酒...什麼事都不去想...真好.. 





蒜蒸扇貝..


扇貝小小顆...味道還不錯..



我們有5個女生..一個人點一粒鮑魚..




新鮮的魚..當然選蒸的料理方式..




海鮮捲..


是我自己堅持要點的..因為我看網路上有人推..


不知是不是每家的作法不同..


這簡直是一顆地雷..害我對同事很不好意思..


它是素食捲..





一大盆的瀨尿蝦都很小隻..


我們討論後決定..請店家幫我們買大隻的隻的來作椒塩瀨尿蝦..


好吃..但不過癮..才一人一隻..


竹蛤




避風塘炒蟹



靚湯..好喝耶..





我們吃飽要去搭船時..每家店幾乎都客滿了..


我們的結束是人家的開始..


長洲行...是此次到香港很滿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