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裡偷閒的溜出去爬山..


這次是好朋友幫我報名的..爬谷關七雄中的第五座山-東卯山


勿勿忙忙..我幾乎什麼東西都沒帶就出門了..


連肚子裡的東西都沒帶..


坐了差不多4小時的車程..到了谷關大道院..


這一座山應該不是觀光勝地..只有一兩個在賣水果的小販..


山裡頭..也沒有廁所..只有在2公里處有一座休息的涼亭...



從這裡走到登山口..竟然走了快二公里...還沒開始..我的肚子就開始餓了...


早上只吃了一個小菠蘿...我都不敢想..要怎麼撐到最後...


還好..朋友的朋友..給了我2小包紅鞠餅乾...



這座山很原始..路也不怎麼宽..連登山步道都沒有開發過..


上山到下山..都只有一條路.....




這座山其實沒什麼漂亮的風景..


但走起來並不會曬到太陽..還滿涼的..




我這天的登山裝備..根本就是門外漢...


我穿一雙coach的休閒鞋..沒穿襪子...包包是肩背的...還被笑說像出來逛街一樣..


我也沒有枴杖...連雨衣還是朋友幫我準備的..不然就淋雨了..












這是5公里的地方..此時..我跟朋友已拉開距離..


我也不知道她走到那裡了..心裡只掛念著..那些魯味在那裡..我快餓死了..





躺在石頭上休息時..往上拍的天空...此時飄著細雨...


終點站的三角頂是6.5K...我就差不到500公尺..


可是..我卻說什麼也上不去..


一來..我膝蓋痛..二來..我沒事抬頭看目標...越看越沒信心..


在6K和6.5K之間..我來回試了二次...結果..還是沒意志力上三角頂...


我總是差那麼一點..


在6K時..


我心裡其實很想哭...


並不是很感動..自己能爬到6公里的地方..


是因為想到..下山..還有同樣距離的6公里..還有登山口到停車場約2公里的距離...


還有不知什麼時侯才吃的到東西..


我的媽呀...我快餓死了..


因為上山時人數並不多..下山時..我一個人走..


走著走著其實也挺可怕的..


連人的聲音都沒聽到..我多怕被山中的精靈抓走阿..


如果我此時跳下山崖...也不會有人知道...要等到點名時才會發現吧..


終於在涼亭裡發現了朋友的蹤跡...此時最興奮的莫過於看到吃的...



到了停車場..差不多三點..


領隊已煮好熱騰騰的火鍋.紅豆湯.綠豆湯...還有素食的湯..炒素麵..白飯...


但他堅持三點半才開動..


讓我們望著那幾個鍋子蠢蠢欲動..


領隊煮的紅豆湯真的好好喝...


在滿身大汗之後喝上幾碗熱湯..實在是舒服...


這樣跟著人家去爬山..還有好喝好吃的點心..才450元...真的很划算..


重要的是..讓我多發現了台灣的一處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